巴中拼团购房53群(1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0人申请入群

猛料丨真正的黑卡级独栋别墅现身城南,业内称“无法定价”

发布时间: 2018-04-21 08:48:07

来源: 四川乐居

分类: 房产百科


日前,成都地产圈盛传,在国际城南某开发商耗时八年打造的全新独栋别墅即将问世。据先期探访者爆料,就现场呈现和产品锻造水平而言,此墅一出,必将改写成都城市生态高端居住风向。多位业内人士进行深入讨论,认为该神秘独栋别墅此前未有,当属真正“黑卡级”,根本“无法定价”。

“无法定价”?会否是先前价值过亿独栋别墅新品?

什么样的别墅无法估价?有人猜想,20年来能够称得上“价值过亿”的别墅屈指可数,这个神秘独栋别墅会否是先前成都市场上最顶端几个住宅的新品?

在高知权贵聚集的浣花溪别墅区里,草堂之春每栋500多平米,售价超过10万元/平米,据说王健林成都的房子就在那里;麓山国际社区更是推出过售价2亿元的“定制大宅”……

不难发现,这些售价很高的顶级别墅每个都有自己独特的“价值论”:要么占有绝佳区位,要么占有极致资源,要么拥有无可比拟的前沿设计。

业内人士表示:“能够满足终极置业需求的城市生态别墅,目前在市场上本来就很,尤其是在区位、环境、设计等方面均能够达到上品级别的物业,必将成为塔尖人士追逐的主角。”

如今,浣花溪别墅群有市无价,麓山国际社区的设计现在看来也已不再时髦,因此神秘独栋别墅不可能是上述高端住宅新品。那么问题来了,“神秘黑卡”难道是一个纯新盘?

黑卡级独栋别墅从理念到产品全面颠覆,惊艳业界

“现在看来,开发商早在8年前,就精准洞察到了城市发展走向,并在极致自然资源基础上不计成本投入,才有了如今让全城欣羡的产品。”先期探访者刘先生一语道破,这应该是个之前就拥有大批“死忠粉”的顶级住宅项目,并且已开发8年有余,很显然不是一个纯新盘。

据悉,这个被称为“黑卡级别墅”的神秘独栋处于城市核林等原生自然资源。很显然,城市与自然兼具的它,以顶级城市生态“第一居墅”姿态颠覆了人们固有认知的高端生活方式。

在政策利好下,神秘独栋别墅也呈现了一种独特的多样性和丰富度。“无法定价”虽说是业内人士的赞誉,但从该豪宅“回归本源”、“城市级生态”、“建筑为山让步”等先进开发理念来讲,它已经成为一种或难以复制的颠覆式“高价值”奢侈品,其核心价值在于“个性”和“限量”。

业内人士表示:“这样的理念在八年前,应该遭受了许多的非议和唾弃,但现在看来,是最正确的也是最恰当的方式,是对土地资源的极致尊重。”

如此看来,打造这个黑卡级独栋别墅的开发商走的不是寻常路。从八年前提出城市生态奢居理念开始,就一直坚守着这个信念,并把它作为项目开发的根本,不计成本投入,以自己独特的“营造法则”,终于让溪谷拥有了自己的小气候。毫不夸张地说,单这个“全息生命景观系统”的性就能让该神秘独栋跻身中国建筑史。毕竟,在行业内,最缺乏的就是颠覆营造模式。

“拭目以待吧,不仅是它的产品,还有它的规划理念以及开发情怀,都将刷新传统顶级住宅三观,给高端市场带来巨大影响,不仅让塔尖人士大开眼界,更将让地产从业者在创新中找到全新的开发方向。”先期探访者如是说。

责任编辑: y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