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拼团购房203群(2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3人申请入群

成都:2018年第一批次公租房登记 4月28日结束

发布时间: 2018-04-17 08:52:43

来源: 封面房产

分类: 国内动态


日前,记者从成都市房管局获悉,为缓解成都市住房供需矛盾,切实引导房地产市场健康平稳发展,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按照统筹谋划、统一安排、分批实施的原则,全市一盘棋、有力有序推进公租房配租工作。


目前,成都市本级和其他区(市)县配租工作已同步全面展开。今年,成都市将分六个批次推出公共租赁住房共25382套,其中市本级(面向成都高新区、锦江区、青羊区、金牛区、武侯区、成华区)分三个批次推出13486套。目前,2018年第一、三批次市本级公共租赁住房登记工作已启动,现正分批进行承租意向登记。据统计结果显示,截止到2018年4月11日,第一批次已登记户数为5091户,其中家庭登记1941户、个人登记3090户、单位登记60户。第三批次已登记户数1078户,其中家庭登记582户、个人登记454户、单位登记42户。

据了解,第一批次登记工作将于2018年4月28日结束,请符合第一批次登记范围(廉租租金标准准入条件的公共租赁住房保障对象是2016年12月19日至2017年12月29日取得《成都市公共租赁住房资格认定通知单》。其他公共租赁住房保障对象是2015年1月2日至2015年10月31日取得《成都市公共租赁住房资格认定通知单》,或《成都市单位承租公共租赁住房资格认定通知单》)的保障对象带齐相关资料,及时前往西御河沿街36号住房保障大厅4、5号窗口进行登记。

责任编辑: lx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