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拼团购房138群(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4人申请入群

青白江变成都土拍“新宠” 区域纯新盘开盘价上万!

发布时间: 2018-04-11 08:38:52

来源: 新浪乐居房产

分类: 房产百科


4月9日,青白江两宗土地进行拍卖,总计约306亩。


最终,青白江1号宗地由190号美的竞得,成交楼面价4020元/㎡,溢价率0.5%;2号宗地由189号花样年竞得,成交楼面价4740元/㎡,溢价率31.67%。

如果你对青白江的印象还停留在偏远郊区,这一土拍无疑让人拾起对青白江的看法。

为什么青白江能成为众多房企的拿地“新宠”呢?

远郊变中心城区


2017年,成都市中心城区扩容。11+2是成都新的中心城区范围。除传统的锦江区、青羊区、金牛区、武侯区、成华区、成都高新区六个主城区外,此次中心城区的名单中还新增了新都区、郫都区、温江区、双流区、龙泉驿区、青白江区6个行政区和天府新区成都直管区1个功能区,青白江区摇身一变为中心城区。

各项规划“加码”

青白江区是国家“一五”时期规划建设的西南第一个工业区,区域作为西部最大的铁路物流枢纽,是四川省的铁路货运型国家对外开放口岸,也是冶金、建材和机械制造基地,区域还将打造一港三城六个特色小镇。

品牌房企陆续加入

金科、佳兆业、人居、万科、美的、新城控股等品牌房企陆续在青白江拿地,成交土地价格创新高。

青白江不限购

青白江位于成都的北门,区域楼盘不限购,对于部分没有成都购房资格的人来说,这里将是新的购房区域。

4月4日,位于青白江的纯新盘金科博翠天宸首次拿证,3、4、5、13栋共计669套房源入市

责任编辑: l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