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拼团购房80群(1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0人申请入群

想知道哪里在卖房子?看看这三大途径!

发布时间: 2018-04-09 09:07: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分类: 房产百科


对于很多购房者来说,买房的第一步就是获得房屋信息。那么可以通过哪些方式快速获得准确信息呢?购房者不妨尝试一下这三种

一、通过报纸等获得信息

目前,各大城市都有很多主流媒体,还有其它一些关于房地产的刊物、杂志等,这些媒介一般会刊登一些关于楼盘的广告以及当前楼市的最新动态等。

购房者通过它们可以获得的关于房子的信息有:部分市场上在售的楼盘;即将开盘的楼盘;楼盘的打折信息;楼盘在哪个区域;部分房子的最新价格;部分小区周遍的配套设施——交通、商业、休闲娱乐、教育设施等;区域或某个楼盘房价的涨跌;

通过报纸,购房者可以很直接看到关于某个楼房的相关情况,而不需要另外再去搜索。但是还有很多缺点,例如:

1、一般而言报纸等传统媒介反映的信息不够全面,往往只能介绍几个楼盘,不能同时为购房者提供更多的楼盘信息;

2、即便是报纸提供的单个楼盘而言,其信息是有限的,是平面的,购房者如果要想知道更多关于该楼盘的信息,却无法实现;

3、报纸不能提供一个区域的所有楼盘信息;报纸在及时反映楼盘最新报价、打折活动方面,由于时间的限制,不能为购房者提供最新的信息;4、报纸等平面媒体无法实现与购房者的互动;

二、 通过亲戚朋友获取信息

在很多购房者的买房过程中,亲朋好友一定出力不少,而从他们口中获得房屋信息也是一种便捷的方式,另外别人还可以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来向你传递关于房子真实的信息,比如房子的质量、价格、开发商等等相关情况,既有好的,也有一般报纸上面不报道的隐藏的“负面”消息,这样可以使得购房者更加全面的了解该楼盘,既看到它好的一面,又可以看到它不好的一面,能避免上当手骗。

但同样通过亲戚朋友获取信息可会存在一些问题,例如

(1)别人可能由于个人的主观感觉,传递给购房者的信息带有强烈的主观色彩,对购房者造成一定的误导;

(2)和房子相关的信息经过别人中转,可能会发生一些变化,使得购房者还是不能获得一些真实的信息。

(3)从别人获取的信息有很大的局限性,别人不可能详细了解某个楼盘相关的所有信息,再则,随着时间的推移,别人提供的信息可能已经过时,比如价格等方面。

三、通过网络获得信息

通过网络寻找自己所需要的房子,是当前不少购房者所采用的方式,特别是在如今网络发达的时代,只要打开各种网站,特别是专业房地产网站,可以很快的找到自己想要的信息。

网络可以提供立体的、丰富的、多层次、多角度的关于楼盘等的信息,既有房子本身的,也有和房子相关的新闻、评论、论坛,图片视频、开发商,楼盘所在区域的研究,这一系列的信息既可以是横向的也可以是纵向的;

网络具有强大的搜索功能,这是前面几种方式所根本无法比拟的。购房者可以根据自己的要求和喜好,确定关键字,搜索到自己想要的房子。

但同样通过网络获取房源也存在缺点:(1)可能存在一些虚假信息或夸大宣传的部分,需要购房者进行实地核实;(2)看部分房源介绍的时候,可能会需要输入手机号码,可能会造成信息泄露。

建议购房者将上述三种方式相结合,这样对购房者选择房源有很大的帮助。

责任编辑: lx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