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拼团购房112群(20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0人申请入群

巴中神墨教育学校在巴中崛起

发布时间: 2018-03-29 09:09:13

来源: 麻辣社区

分类: 其他楼讯


3月18日,巴中网友走进了神墨教育学校,探讨,现场交流,神墨教育在大家印象中鲜明起来,立体起来。

神墨教育成立于1998年,是一所培养兴趣、发展特长,全面践行素质教育为宗旨,重在品德教育和学习力培养的少儿校外素质教育机构。

之前,对神墨教育,相信很多人都是陌生的,或者是不完全了解的。通过这次现场考察参观探讨,我们才知道,其实神墨教育不简单只是珠心算的教育,它是一个包括珠心算、口才、绘画、练字、英语、注意力、品德、情商、人格教育等课程在内的培训体系。

神墨教育在巴中的发展应该说是硕果累累,从07年建校至今,已经累计培训学员三万余名。01年起代表巴中市珠心算协会多次参加全国全省的的珠心算大赛,荣获众多奖项。

07年7月第五届“神墨杯”心算小博士国际争霸赛在北京会议中心举行比赛,巴中代表队荣获团体一等奖,四名小选手分别获得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

据悉,巴中神墨教育学校的教师入职前都需学校进行专门的培训,合规后方可上岗,通过走出去和请进来的形式来提升教师能力,定期或不定期邀请总部老师为学校做精准指导。

正如我们看到的,学校的硬件设施堪称高标准,服务也是可圈可点,他们不仅对学员爱护有加,对家长也宛如亲人,嘘寒问暖,平等探讨交流学生学习动态和施教方法,达到一种良性互动,为学生进步创造良好的氛围。

巴中神墨教育学校位于江北大道东段老江北红绿灯向东约三十米处,学校的教学理念和愿景值得点赞。校长刘晓利说,巴中神墨教育坚持不忘初心,回归教育本质,为传承民族文化,践行天性教育,以道以慧以能成己,用心用情用爱育人。

巴中幼儿教育的学校很多,神墨教育培训学校无疑是最独特的学校,首开能力和素质教育第一先河,而素质和能力教育,正是我国教育发展的要务。

我们祝愿巴中神墨教育学校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在巴中民办教育中独树一帜,为巴中幼儿素质和能力教育做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 l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