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拼团购房112群(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0人申请入群

巴中解决停车难问题“放大招”,今年将新建停车位1万个!

发布时间: 2018-03-25 09:14:25

来源: 无线巴中

分类: 本地楼市


万个有车一族的共同心声。好消息来了,巴城将新建停车位10000个,并设多个违停监控点位。

 

据相关人士介绍,面对城区停车难的问题,今年计划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等开展巴城停车场、停车位清理行动,对巴城停车秩序管理有关情况摸排了解,对不科学不合理的临时停车泊位适时清理取缔。同时,今年底,按照相关方案,将新建一批停车场,新建停车泊位1万个。

新增的停车位将建在这些地方

第一批:预计将巴人广场地面停车场改造为智能化立体停车场,在物资局家属院、凤凰国际城南侧和市人大外绿化部分修建立体停车场。

第二批:主要在原人文小学、老47队、区政府对面,远期结合妇幼保健院片区、飞霞食品厂、后河原丝绸公司、后河园艺场、巴中监狱路口周边、黄家沟路口周边、市药监
局周边、罐头厂周边、丝厂周边、市中心医院周边以及江南二环路高架桥下周边等规划和建设一批停车场和停车位,同时,将在巴城西环线、南环线以及北环线加快建设城市周边货运停车场,统一将大货车、环卫车等车辆集中停放。

延伸阅读:

据相关人士介绍,按照相关规划,城市机动车公共停车泊位应达25%—40%。目前巴城汽车11万辆,停车位只有一万多个,主要位于城区新开发区域,停车位缺口在16%—24%,约17500
个—34000个停车位,巴城停车矛盾十分突出。

唐啸天称,通过增设停车位将有效缓解城区停车难等问题,同时对于城区乱停乱放、违法停车等现象,交警部门将加大执法力度,“还将增设多个违停监控点位,进一步加大城区违停、乱停现象整治,目前对增设违停点位使用的监控等设备已采购完毕,近期将进行安装。”

责任编辑: lx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