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拼团购房141群(1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7人申请入群

视高、崇州、青白江……不限购热门区域到底哪里值得买?

发布时间: 2018-03-23 08:55:40

来源: 成都向上

分类: 国内动态


买房,自2016年中旬起就是成都一直居高不下的一个热门话题。成都人在经历了一系列限购、限贷、限售后,依旧坚挺在买房路上。

摇号?不存在的,动员全家一起摇!摇!摇!

限购?不存在的,不限购区总有我们的一片天!!

投资?自住?

不限购区热门板块到底哪里值得买

请认真阅读以下内容


青白江、新津、金堂、大邑、蒲江、邛崃市、崇州市、彭州市、都江堰市、简阳市(高新东区范围)。

还有一个比较特殊的区域是大天府新区范围的视高镇,它属于眉山管辖,不属于成都,但是因为置业火热我们还是将它列入讨论。

青白江

内陆亚欧门户,国际化青白江

地理位置:位于成都东北面,在成都新出炉的“11+2”中心城区的定位中,只有青白江不限购,中心区域不限购这个名号听起来就够俘获人心了。


 


产 业 规 划:青白江瞄准先进材料、智能装备两大主导产业,聚集了一大批有国际影响力的先进材料企业。在先进材料领域,青白江更提出到2022年,势要达到千亿产值!产城一体,有产业就有发展。

品 牌 开 发 商 入 驻:金科、新城控股、恒大、万科、佳兆业、人居、美的等。

 

利 好 方 面:

1、人口政策:青白江制定产业人才聚集、重点人才培育、民生人才提升、人才安居、人才暖心等促进人才优先发展五大工程。

2、蓉欧快铁:内陆亚欧门户,国际化青白江使区域跃升为国际门户。

3、11+2主城定位

总 体 点 评:

从距离来看青白江绝对是占据了很强的领先位置,各种战略规划以及人才政策扶持都是非常好的。而且去年房价直接翻了一翻。但是我们要考虑到一个问题,这里距离远,除了高铁外基本完全和市区隔离了。

推 荐 楼 盘:金科博翠天辰、新城悦隽盛世

新 津

地 理 位 置:位于成都西南方向,和大天府新区范围接壤。接壤就意味着能蹭到天府新区的热点,乘上发展的东风。

产 业 规 划:新津岷江新城凭借紧邻天府新区的上佳区位优势,承载了天府新区的大量产业布局。累计引进企业400余家,其中世界500强企业有14家、中央直属企业15家,培育和引进上市公司42家。

品 牌 开 发 商 入 驻:龙湖、恒大、北大资源、太行宏瑞、新城控股、保利、中洲等。


 

利 好 方 面:

10 号 线 二 期(在建):地铁10号线让受主城房价上涨的压迫下部分刚需外溢到新津,距离影响因素大大降低。

撤 县 设 区 传 闻:2017年9月20日,新津县第23次常务会,原则通过县民政局报送的《关于撤销新津县设立成都市新津区的请示(送审稿)》等议题。

道 路 方 面:天新邛快速路、成新蒲快速路、大件路、成雅高速。

相关稿件:重磅!新津申报撤县设区!这次真的要火了!

总 体 点 评:

比起其他的规划,新津的地铁10号在建是看得见摸得着的一个重大利好政策,地铁一通黄金万两的至理名言UP君已不必多说。再加上与大天府新区接壤,新津无疑是会承接刚需外溢的需求。目前整个区域的配套还将就,学校、医疗都有。毕竟不是一个突然新建的区域,生活气息还是比较浓。自住也还不错。

推 荐 楼 盘:北大资源颐和雅郡、龙湖双珑原著、新城金樾府邸

崇 州(羊马)

UP君还深刻的记着崇州火了是因为去年我们忽然发现其羊马镇的楼盘都要卖将近一万了!相关稿件:节后大丰土拍不过万,而我关心的是崇州那个卖9000还要抢的盘!

地 理 位 置:与温江仅隔一条金马河。位于城市上方向,用成都老话说城西就是的绝佳位置。

产 业 规 划:智能制造主导产业,初步形成了以构建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为支撑, “ 互联网 + 智能制造 ”
为特征,智能家居和消费类智能终端为特色的智能制造产业生态圈。去年底公布说是要建全国最大的智能家居产业基地,近期确定要发展康养产业链。

品 牌 开 发 商 入 驻:恒大、花样年、陇海等

利 好 方 面:

生态旅游资源:崇州四山一水的区域环境布局,以及集中了街子古镇、三郎镇、白头镇等地的旅游资源,将为崇州今后康养产业提供基础条件。

总 体 评 价:

我们不难看出崇州的产业规划,放在所有不限购热门区域来看真是弱弱弱弱,但是环境和旅游资源方面是值得肯定的。如果用来康养还是不错的,再说羊马都要卖到将近一万了,个人觉得性价比不太高。

推 荐 楼 盘:花样年智荟城、陇海三郎国际旅游度假区

都江堰

地 理 位 置:成都西北方向,以秦国蜀郡太守李冰修建的都江堰水利工程而得名,被誉为 “ 天府之源 ” 。

 

产 业 规 划: “ 旅游 + ” 战略思想,以全产业旅游化、全场景旅游化、全链条旅游化为目标,加快构建旅游与其他产业融合发展的现代产业体系,探索生态、产业和城市协调发展模式。2017年底都江堰正式启动大青城休闲旅游产业园区、滨江新区文化娱乐集聚区、四川都江堰经济开发区三大产业园区(集聚区)建设。

品 牌 开 发 商 入 驻:融创、中铁建、龙湖、中信、炎华置信等。

利 好 方 面:

生 态 资 源:都江堰空气优良率常年居于成都市首位,被誉为“天然氧吧”。独特的山水资源,常年一级水平的空气和水质,常年适宜的温度,是距离成都主城区最近的长寿之乡。

文 化 资 源:都江堰文化底蕴深厚,拥有青城山—都江堰世界文化遗产和四川大熊猫栖息地世界自然遗产以及7处中国国家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

有 轨 电 车(在建):连接都江堰市内多个景区,并且和成灌快铁相接,而成灌快铁又和成都地铁2号线对接,出行也是比较方便了。

总 体 评 价:

都江堰的作为一个旅游城市可以说是全国闻名,整个城市的产业布局十分明确,就是靠生态旅游资源拉动GDP,康养自住OK。如果想投资民宿一类的,整个区域已经很饱和了。

推 荐 楼 盘:龙湖小院青城

简阳(高新东区)

自从简阳有一部分列入了高新东区后,这个地方的区域价值一下就腾飞了。随着天府空港新城的确立,大家纷纷把目光投入到原属于简阳的高新东区。

地 理 位 置:位于成都东南方向,高新东区涵盖12个乡镇,在成都向东向南的发展战略下还是十分可期。

 

产 业 规 划:

1、临空型枢纽经济将发展 国际贸易、枢纽物流、会展服务、航空维修制造。

2、都市型服务经济将发展 总部经济、体验型消费等。

3、创新型新经济将发展 大数据、智慧城市、云计算、物联网等产业。

品 牌 开 发 商 入 驻:世茂、新城控股等。

利 好 方 面:

高新东区和其他区域最大的区别就是:这是一个高水准全新规划的区域。从市政基建、交通、战略布局各个方面来看,哪哪儿都是利好。

规划建设三岔湖生态景观带、国际消费中心、商业商务中心、奥体中心和政务服务中心,形成金坛、绛溪北、绛溪南、三岔、机场北、机场南6个城市发总体评价:

整个区域在打造中,不少项目已经动工。但是如果说要现在买房子买过去两年以后修好的话,区域也应该不是很成熟,居住氛围不浓厚,但是相关部门花了重金、下了大力打造,未来区域发展肯定是非常不错。目前受关注较多的是三岔湖区域。

推 荐 楼 盘:世茂云湖、新城悦隽江山、新城悦隽风华

视 高

地 理 位 置:位于成都发展大方向,城南。在天府新区确立后,原下一跃成为了距兴隆湖新中心仅有约20的核心腹地板块!

产 业 规 划:

“ 一带两片、一心多组团 ” 布局,产业、生态、金融、教育、科研等一应俱全的天府视高将建成20平方公里、人口16万,融现代产业、现代城市、现代生活 “
三位一体 ” 的新型城市。

品 牌 开 发 商 入 驻:万科、新城、保利、远大聚华等。

利 好 方 面:

产 业 交 汇 点:天府视高所在的位置是成都实体产业和高精尖产业的核心交汇点,天府视高区域双产业重合,无缝接驳。

航 空 战 略 节 点:双流国际机场和天府国际机场的黄金中点。

区域特殊性:视高属于仁寿,不是天府新区管辖。比较好的一个地方就是不用去房协网站上登记摇号,购买方便。(是的,成都不限购区域不限资格,但是还是要登记摇号走流程。)

总 体 评 价:

视高这个地方现在房价讲真不便宜。但是无可置疑的是它确实是会接纳天府新区兴隆湖的外溢人群,毕竟这个区域几乎没有对外销售的房源。单看视高没啥闪光点,主要是倚靠天府新区发展。但是乐高乐园落户在这里了,对区域的提升有很大帮助。

推 荐 楼 盘:万科城市之光、新城悦隽天府、远大聚华天府南庭

责任编辑: lx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