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拼团购房107群(2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9人申请入群

“2018诚信企业金榜”评选活动揭晓 12家房企当选诚信地产品牌

发布时间: 2018-03-15 08:34:59

来源: 封面房产

分类: 行业动态


今年“3·15”前夕,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正式启动了“2018诚信企业金榜”评选活动,得到了广大读者、消费者的积极响应。

今年“3·15”前夕,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正式启动了“2018诚信企业金榜”评选活动,得到了广大读者、消费者的积极响应。截至 3月13日中午12时许,已有几千名读者、消费者参与投票,众多经得起考验的实力品牌和口碑品牌在活动中脱颖而出,12家地产品牌最终榜上有名,登上“2018诚信企业金榜——地产家居行业榜单”。

记者了解到,此次“2018诚信企业金榜”评选,是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在3·15期间特别推出的大型评选活动,涉及地产、汽车、食饮、时尚、金融、家居、互联网等多个行业,针对以上行业内的大中小企业进行评选。在半个月时间里,组委会通过电话、邮件、APP留言、微博微信、来访等形式,评选出超百家入围企业。最终,综合专家评定、消费者反馈,每个行业中得票率最高的企业,进入了此次的“2018诚信企业金榜”。

获奖地产企业代表告诉记者,能够获得这个由读者、消费者投票决定的奖项,他们非常荣幸,“今后我们也将继续努力回馈社会,切实维护消费者的权益,不断提升商品和服务质量,做真正让老百姓喜爱 、信赖的企业。”

“本次评选,我们收到了大量读者的推荐和投票,读者的广泛关注和热情参与反映出读者的维权意识在提升,对企业质量、服务水平的要求在提升”活动组委会的工作人员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评选,让企业从老百姓的口碑出发,增强自律意识,维护良好的市场氛围。

到底谁是消费者心中质量好、物业优的好房子?请看榜单揭晓。

获奖榜单公布

(排名不分先后)

2018诚信地产品牌

万科成都公司

保利成都实业

华润地产华西大区

融创中国西南区域成都公司

绿地控股集团西南区域管理总部

恒大地产集团四川公司

龙湖集团成都公司

蓝光地产四川区域

蓝润地产集团

四川滨江地产发展有限公司

成都北辰天府置业有限公司

成都嘉裕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 lx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