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拼团购房101群(1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1人申请入群

58同城、安居客春节流量猛增 稳固房产生活服务平台领军地位

发布时间: 2018-03-08 08:24:51

来源: 北京商报

分类: 行业动态


受返乡置业、业务深入三四线城市、广告投入、自身业务体量优势等因素的影响,包括58同城、安居客、赶集网在内的58集团房产业务流量在春节期间不断迅猛增长,继续巩固国内最大房产信息平台的地位,推动房地产市场向更高效、健康的方向发展。

58同城、安居客、赶集网房产统计数据显示,2月16日-3月5日期间(正月初一到正月十八),三个平台App端流量单日峰值较2017年同比涨幅超过45%。而对比春节前两周,三个平台App端流量涨幅超过71%。其中,北京、上海、广州涨幅均达到80%,而深圳的涨幅更超过115%。从房源新增量上来看,对比春节前,2月16日-3月5日期间,58同城、安居客、赶集网租房新增房源超过48%,安居客二手房新增房源更增加近50%。

多重因素推动58同城、

安居客房产业务流量持续增长

据了解,在一线城市购房压力加大、新一线城市推出众多政策优惠的情况下,很多“漂一族”开始考虑返乡置业。2018年春节,很多回家过年的“漂一族”在平台上搜索当地房价等信息,返乡置业热潮在一定程度上推动安居客流量的攀升。安居客房产研究院的一份联合调查问卷显示,59%的人群有返乡置业的意愿,而改善家中老人及孩子的生活条件成为他们返乡置业的首要原因。未来返乡置业将成为新的购房选择,嗅觉敏锐的58集团也提早布局,将58同城、安居客等平台的房产业务早早深入新一线城市和三四线城市。这些城市的住房需求以刚需为主,更符合“房子是用来住”的政策导向,具有巨大的市场前景。

此外,58集团还加大广告投放力度,不断为平台引流。2018年春节期间,58同城、安居客联手增加上亿价值投入用于权威电视渠道广告的投放;在各大城市的地铁站台、公交站台和车体、自行车亭灯箱投放线下广告;借助分众广告渗透全国各大城市的众多写字楼,全面覆盖核心商圈和大型生活社区等。58同城在华北、华中、华南、华东20个城市中的24个高铁车站,投放8000余个广告展示位,从春节前开始横跨整个春运期间,预计广告覆盖人次超10亿人次。安居客春节期间在央视一套、北京卫视、浙江卫视等七家卫视发布广告大片进行高频曝光,平均每播放18条广告,可以覆盖全国近90%的人口。一系列组合推广活动,推动58同城、安居客等房产信息服务平台在春节期间流量再攀高峰。

在找准市场需求并做出全面推广计划的情况下,58集团自身房产业务体量的巨大优势不断被放大。数据显示,2017年58同城、安居客、赶集网三网房产业务,已覆盖城市及区域超过600城,每天有上千万级别的用户在平台上找房。强大的自身实力加上有效的市场策略,让平台房产业务流量在春节期间迅速增长。

58同城、安居客等房产业务

继续领跑全行业

58同城、安居客、赶集网三网合一后,产生积极的化学作用,并迅速成为最全面、最专业的房产信息平台。58集团房产相关统计数据显示,58同城、安居客、赶集网平台在2017年新增房源信息量较2016年同比增长约30%,房产业务App端浏览量增长约70%,新房覆盖楼盘达7万+,在二手房和租房领域,无论是房源信息还是App流量均同比获得增长。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58同城、安居客等房产业务市场覆盖率已达到80%,每天超过3000万人次在58同城、安居客、赶集网上找房,覆盖全国上万家经纪公司,以绝对优势领跑全行业。此外,这也是一个良性循环,用户流量的稳定增长,反向推动58集团房产业务不断精进,不断整合产品运营渠道并优化产品组合,不断为用户提供精准服务。

2018年,58同城、安居客等房产业务会基于“房源全息字典”和“云库3.0算法”的房源新生态基础数据库,为用户提供更多真实房源,升级“安选”房源服务。同时坚定响应“租购并举”和发展长租市场的政策号召,大力发展“品牌公寓馆”平台的建设。据不完全统计,58同城、安居客平台,已有上千家长租公寓入驻,为用户提供多样化的租房选择。

58同城、安居客、赶集网等房产业务流量在春节期间猛增是内外因共同作用的结果,2018年通过更深度的融合,将进一步推动全房产生态链的构建,为广大用户提供更为贴心、安全的服务,进而推动整个房地产市场健康、有序发展。

责任编辑: wy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