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拼团购房89群(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3人申请入群

重磅!中国保利收购伦敦大型开发地块 强势进军英国地产

发布时间: 2018-02-09 09:08:19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傅士鹏 梅姨访华带着800亿大单归来没几天,保利就在伦敦干了一票大的。

英伦投资客今日(2018年2月7日)获悉,中国央企——保利集团旗下保利地产成功收购英国伦敦大型开发地块,地块属于Millbrook Park地产项目的其中一部分,占地11.88英亩(约72亩),位于伦敦北四区Mill Hill。

上图中的红色区域就是整个Millbrook Park地产开发项目,总共14期,保利这次拿了其中四期,占到总开发面积的30%。

Millbrook Park整个项目将新建2,240套住房,保利将在其拿下的地块建设其中的706套(包括134套保障房),和1400平方米的商业和零售空间。

保利这次是从英国地产商St. Modwen手中买下这一地块,St. Modwen在公告中表示在与保利的交易中取得1610万英镑的净收益,但没有透露保利买地的最终价格,博主预计应该不会低于1亿英镑。

中国保利集团是中国最大的军火进出口集团公司,兼营房地产、 文化艺术经营、和矿产资源投资开发等其他业务。

保利地产是保利集团控股的大型国有房地产上市公司,之前一直没在英国做过开发,但在伦敦买过一次物业,于2016年1月20日以1.45亿英镑(约13.5亿人民币)的总价收购了伦敦金融城的写字楼5 Fleet Place。

保利收购伦敦Millbrook Park地块采用的主体是旗下保利地产在英国的子公司——保利英国,对于这次的交易,保利负责人王依南(Arthur Wang)表示这是保利战略性的一大步,符合保利集团国际化的目标,他说:

我们很高兴能拿下英国第一个房地产开发项目,在拓展集团国际化的同时,我们也希望同这个项目其它的开发商一起,为该社区建造世界级的项目。对于伦敦市场,我们有一个长期的愿景,而保利也会在伦敦建立一支强劲的开发团队。

保利负责人的话主要传递出两个重要信号,一是保利英国买地符合集团国际化战略,二是保利长期看好伦敦,还将继续深耕。

Millbrook Park的前世今生

保利通过Millbrook Park这个项目,强势进军英国房地产开发市场,那这个项目有何来头?

Millbrook Park位于伦敦北四区Mill Hill,地块前身是英格利斯兵营(Inglis Barracks),兵营于2007年正式停止使用,而地块也随之被英国国防部回收。

英国国防部收回地块后就开始着手申请规划,并于2011年正式拿到规划许可,将把地块转为住宅和商业用途。

英国地产商St. Modwen和法国建筑商Vinci作为被英国国防部选中的开发伙伴,还召集了英国多家知名开发商一同参与这个地块开发,希望将其打造成一个适合居住生活的新兴社区。

Millbrook Park项目总共14期,共规划了2240套新房,以排屋和独栋别墅为主,另外还将新建小学、商店、区域能源中心、14.8英亩的开放公共空间,将创造500个就业机会。

Millbrook Park项目既是房地产开发,同时也是城市更新(Regeneration)。保利加入之后将承担其中30%的开发任务,保利预计在未来8年分4期开发完工706套新房,整个项目也将于2026年正式完工。

责任编辑: wy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