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拼团购房232群(19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8人申请入群

买二手房 如何快速的找到理想房源和好房子

发布时间: 2018-01-29 09:14:4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分类: 房产百科


二手房买家来说,如何找到理想的房源是买房首先要解决的问题。

对二手房买家来说,如何找到理想的房源是买房首先要解决的问题。通常情况下,买家都要花费大量精力,从纷繁复杂的市场获取房源,而且这些房源自己还可能不满意。如果您也有这样的困扰,那就看看下面这几种方法,让您在找房的路上变得更简单、更有效。

一、线上找房

所谓线上找房,就是可以在关于房产的官方网站上或者手机端APP上进行房源查找,不受时间地点的限制,方便快捷;通过全面的搜索入口和多方位的房源展示,更有针对性的挑选自己心仪的房子。

01、搜索方式

a、直接搜索:

如果您已经确定好了区域或小区,可直接筛选区域或输入小区名称,获取匹配度较高的房源。

c、地铁找房:

如果您对交通条件有要求,可以直接筛选地铁这个项目,迅速匹配地铁沿线房源。

02、房源对比

在锁定了某一个或几个区域之后,接下来就是进行小区和房源的筛选。

a、横向对比小区:

可以通过对比小区的自身环境和周边环境进行筛选。

b、纵向对比房屋:

房屋的价格、户型、楼层是否带户口,有名额,以及是否满五唯一,这些条件都可以帮您迅速了解房子的基本情况。

03、选择经纪人

选中房源之后,接下来就需要选择一个经纪人进行进一步的沟通以及实地看房。同一套房源一般会有多个经纪人的联系方式,那么应该怎么选择呢?

其实可以通过经纪人的从业年限来判断他们的资历,从带看次数了解他们对房源的熟悉程度,以及所属门店去看是不是就在房源所在小区附近,这些都可以帮你找到优秀的经纪人进行咨询。

二、线下找房

如果你懒得花费时间自己进行筛选,希望更加直接地找房、看房,那最好的方式就是到房产中介的门店找经纪人,进行面对面地咨询,经纪人会根据你的需求直接推荐附近的优质房源,甚至可以马上看房。

经纪人沟通建议:

01、不要跨区域找中介

尽量不要跨区域找中介门店或找经纪人,因为一般经纪人对本区域的房源熟悉度更高。

02、选靠近小区的中介

同区域多家中介门店,选靠近中意小区的中介门店,因为其对小区、物业、居委会等情况会更熟些。

03、多交谈

多跟经纪人交谈,尽量明确地阐明自己的需求,以及更多地向经纪人了解房源的相关情况以及小区周边情况。

04、做功课

找房前应适当做些功课,多了解房屋的相关知识,避免买房的各种陷阱。

责任编辑: lx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