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拼团购房72群(1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3人申请入群

1月10日启动2018年全国兵役登记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1-12 08:48:27

来源: 巴中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1月9日,记者从市政府征兵办公室了解到,1月10日起,2018年全国兵役登记工作正式启动。2018年12月31日前年满18周岁的男性公民,应在6月30日前登录全国征兵网(https://www.gfbzb.gov.cn/)进行兵役登记。逃避或拒绝兵役登记的公民,将受到行政处罚。

根据我国《兵役法》规定,每年12月31日前年满18周岁的男性公民,都应当在当年6月30日前进行兵役登记。当年年满17周岁未满18周岁的男性高中(含中专、职高、技校)毕业生,本人自愿的也可以参加兵役登记。初中毕业年龄在20周岁(含)以内、高中毕业在22周岁(含)以内、大学毕业在24周岁(含)以内的男性公民,未经过兵役登记的进行补登,已登记的进行核对。女青年和退伍军人不登记。

市政府征兵办穆守洪参谋介绍,逃避或拒绝兵役登记的公民,既影响正常参军,还将受到行政处罚。根据《兵役法》规定,从2018年开始,应征公民拒绝、逃避兵役登记的,拒不改正的,不得录用为公务员或者参照公务员管理的工作人员,两年内不得出国(境)或者升学,在其户籍信息中注明"拒绝兵役登记",同时在办理户口簿、身份证、驾驶证和入学手续等方面将受到严格限制。国防生违反培养协议规定,不履行相应义务的,依法承担违约责任,根据情节,由所在学校作退学等处理;毕业后拒绝服现役的,依法承担违约责任,并按照相应规定处理;对拒绝完成兵役登记工作、阻挠或妨碍公民参加兵役登记、填报虚假兵役登记信息的单位,将依法追究责任。

登记方式

★适龄男性公民

★登录“全国征兵网”

★下载打印《男性公民登记/应征报名表》

★携带户口簿、身份证、毕(肄)业证(学历证明)等材料,前往兵役登记站进行现场确认(因特殊原因不能前往的,可委托其亲属或所在单位、学校代为确认)

责任编辑: lx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