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拼团购房205群(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7人申请入群

我市24个村入选省级“文化扶贫示范村”

发布时间: 2018-01-11 09:13:29

来源: 巴中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近日,记者从市委宣传部获悉,四川省2017年“文化扶贫示范村”名单出炉,我市24个村入选。

去年6月,我省正式启动“文化扶贫示范村”创建工作。此次共有237个退出贫困村入选四川省2017年“文化扶贫示范村”,我市24个村上榜。其中平昌县8个,分别是青凤镇枫香村、驷马镇当先村、白衣镇蒿坪村、涵水镇禅林村、云台镇胜利村、江口镇石庙村、五木镇雄风村、兰草镇五枝村;通江县6个,分别是民胜镇方山村、诺江镇元顶村、泥溪镇梨园坝村、三溪乡永乐村、新场镇巴州沟村、广纳镇龙家扁村;恩阳区4个,分别是观音井镇万寿村、上八庙镇来凤村、玉山镇春光村、群乐镇新河社区;巴州区4个,分别是曾口镇秧田沟村、曾口镇书台村、梁永镇宏福村、花溪乡新庙村;南江县2个,分别是八庙镇普照寺村、关坝镇小田村。

近年来,我市始终把脱贫攻坚与文化发展相结合,贫困地区文化活动真正实现有阵地、有队伍、有活动、有效果、有机制,构建起贫困地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

责任编辑: lx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