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拼团购房148群(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4人申请入群

3659套房源 今年成都首批次公共租赁住房开始登记

发布时间: 2018-01-05 08:44:02

来源: 成都商报

分类: 行业动态


2018年成都市第一批次公共租赁住房,目前正进行承租意向登记。本批次3659套房源面向成都高新区、锦江区、青羊区、金牛区、武侯区、成华区取得配租资格、经过历年轮候的普通公共租赁住房保障对象和廉租保障对象。

本批次配租房源位于城西青羊区红碾村7组、华严村7组的“光华尚居”,东临光华北六路,南临光华东二路。学校、幼儿园、医院、商场等生活服务网点遍布周围,生活非常便捷。位于城东锦江区成龙路街道办皇经楼3组的“锦城尚苑”,北临南三环路二段,东临皇经楼西路,西临城东客运中心汽车站,附近有多路公交车,交通十分便利。

本批次公共租赁住房承租意向登记地点在成都市西御河沿街36号天府博览中心一楼成都市住房保障大厅,登记对象为2016年12月19日至2017年12月29日取得《成都市公共租赁住房资格认定通知单》并符合廉租租金标准准入条件的公共租赁住房保障对象及2015年1月2日至2015年10月31日取得《成都市公共租赁住房资格认定通知单》或《成都市单位承租公共租赁住房资格认定通知单》的其他公共租赁住房保障对象。登记期间窗口按照《资格认定通告单》编号分段登记,登记对象需在规定时间内前往窗口登记。本批次登记活动将于2018年4月28日17时结束。成都市公共住房服务中心将根据摇号规则组织摇号及后续选房、签约工作。

值得一提的是,从2018年起,成都市公共租赁住房配租将实施全市一盘棋战略,按照统筹规划、统一安排、分批实施公共租赁住房配租工作。今年成都市还将在成都天府新区、龙泉驿区、青白江区、新都区、温江区、双流区、郫都区推出可配租公共租赁住房5829套,在郊区新城推出可配租公共租赁住房2403套统一安排配租。

责任编辑: lz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