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拼团购房147群(2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5人申请入群

成巴客运豪华专线正式营运

发布时间: 2018-01-02 09:02:04

来源: 巴中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1月4日上午8点20分江北客运中心站首班发车

 

 

按照目标要求,2018年底,巴中恩阳机场建成通航。照这样的速度,巴中市民还有1年的时间才能体验在家门口坐飞机的感受。如果你等不及了,没关系,1月4日,由四川省巴运集团推出的成巴客运专线高配置、超豪华“黑金刚”客车正式运行。

体验——超豪华

近日,一辆黑色超长商旅客车停在巴人广场上,吸引了众多市民的目光。这是巴运集团推出的一款高档、超豪华商旅客车,即将投入成巴客运专线。

“哇,好豪华,像上了飞机一样。”市民张心第一个登上“黑金刚”,忍不住惊呼起来。其他市民听到惊呼也相继登上这辆豪华商旅客车。车内很宽敞,30个红黑相间的皮质座椅大气十足,座椅扶手上的智能按钮,可以让乘客根据需求调整倾斜角度,2米高的大个子乘客完全不用担心会影响后排。“车身加长,座位减少,每个座位的空间增大,坐起来非常舒服。”张心说。

另外,每个座位都配有独立的影音娱乐系统,可以满足不同乘客的爱好需求。在工作人员的演示下,记者看到,在显示屏上可以随意点播连续剧、电影、综艺等节目,因为车上有免费Wifi,不会浪费乘客手机流量。“还可以充电呐。”一位细心的市民发现,在每个座位上面还有电源插口。让体验的市民更惊喜的是,每个乘客储物箱都是独立、封闭的,在车上睡觉完全不用担心行李安全。工作人员介绍,乘客还可以拿到航班上才有的耳机,晕车的乘客也完全不用担心,该车安装了高档的空气清新系统。“太豪华了。”体验后,市民纷纷点赞。

票价——超实惠

近日,在江北客运中心站,3辆“黑金刚”并排停靠在停车场内,全长14米的车身平整如镜,黑色的主色调更显气魄非凡;双风挡外观、飘逸的凤眼流线造型、车顶隐藏式空调设计、黄金动力链、客车底盘根据路况可以提升或降低……这辆被称为客运车中的“黑金刚”果然名不虚传。“为了确保乘客的安全,该车全面布防了主被动安全技术,当车速超过100公里/,自动安全系统将提醒司机超速并自动断油,让车速慢下来。”巴运集团第47队副经理刘军毅介绍。

如此高端大气上档次的车,票价怎样?据了解,最初成巴专线“欧洲之星”客运车核定票价为140元,为了回馈巴中市民,现在“欧洲之星”票价按发车时段不同分为100元和110元。“‘黑金刚’比‘欧洲之星’豪华得多,但票价仅为146元。”刘军毅说。

“不贵,价格实惠。”这样的票价,市民们均表示能接受。

乘坐——每天6班次

据悉,巴运集团共购买了6辆“黑金刚”,江北客运中心站和成都北门车站各停靠3辆,每天6班对开,上、下午各3班,春节期间视情况而定,或将临时增加车次。目前,该豪华专线已经正式售票,并将于1月4日上午8点20分从巴中江北客运中心发出首班客车。

“市民可以在江北客运中心站窗口购票,也可以通过巴运出行APP或者微信公众号购票。”巴运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

责任编辑: lx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