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拼团购房71群(2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7人申请入群

成都三绕简蒲段28日开通 2018年元旦可免费通行

发布时间: 2017-12-28 08:39:53

来源: 华西都市报

分类: 其他楼讯


成都三绕南段全长126公里,在开通初期,全线设2处服务区,11个落地互通。

12月28日,成都经济区环线高速简阳至蒲江段,也就是俗称的成都三绕南段将正式面向社会车辆开放,今日上午,封面新闻记者抢先试跑三绕南段,沿途标示标牌和交安设施已安装完毕,双向六车道可以一路畅跑。

划重点!成都三绕南段明日正式开通后,在开通初期免费向社会车辆开放,也就是说,大家元旦假期出行,就可以借道三绕南段来避堵。

成都三绕南段全长126公里,在开通初期,全线设2处服务区,11个落地互通(眉山互通因地方道路未完成建设,暂不开放)全部向社会开放交通。

高速和三绕互通立交处驶入成都三绕西段,沿途均是崭新的柏油路面,双向六车道十分宽敞,包括标示标牌、交安设施均已安装完毕,车辆从西往东行驶,先后经过二峨山隧道、眉山收费站,来到简蒲高速公司监控中心。

据工作人员介绍,简蒲高速沿线共安装超过300个摄像监控,能够对高速主线、收费站、隧道内等实施实时24监控,以应对车祸等高速公路突发事件。

划重点!据简蒲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明日简蒲高速正式开通后,在开通初期免费向社会车辆开放,也就是说,元旦假期大家就可以畅跑三绕了!再给大家提个建议,元旦假期出行,如果遇上成雅、成乐、成自泸、成渝高速成都段拥堵,可以借道天府大道和三绕简蒲段绕行避开拥堵哦!

责任编辑: lx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