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拼团购房168群(2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9人申请入群

碧桂园长租公寓:3年100万套 “租金可抵房款”

发布时间: 2017-12-22 08:59:1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分类: 行业动态


销售额首破5000亿大关之后,龙头房企碧桂园宣布大力进军长租公寓领域。

12月20日,碧桂园正式对外发布了长租公寓品牌“BIG+碧家国际社区”,并与美的集团、OFO等30多家单位战略签约,计划在三年内建设100万套长租公寓。

碧桂园集团总裁莫斌说:“我们提出了3年100万套的目标,一定要说到做到。我们会发挥自身造城优势、规模优势,围绕一线城市和强二线城市建长租城市,把长租城市做好。”

据碧桂园集团副总裁兼营销中心总经理程光煜披露,碧桂园已经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厦门和武汉开启了长租公寓的项目,第一个项目将在元旦前面世。


碧桂园集团董事局主席杨国强致辞,他称自己年轻时因困借住几平方米房子多年。(主办方供图)

3年布局100万套

作为创始人,碧桂园集团董事局主席杨国强对租房又深有感触,其回忆称:“我年轻的时候,也很贫困,我就借住在我做老师的哥哥几平方米的宿舍里面,并且住了很多年。”

正因此,杨国强希望在大城市拼搏的年轻人能够拥有更好的居住条件,也希望能够为他们提供更有品质的租住环境。

据了解,“BIG+碧家国际社区”的客群定位是大城市中的年轻人,在产品设计上,引领时下潮流,配有梦想社区、炫酷颜值、收纳存储、小空间全功能、小细节大关爱、全球采全品牌、无界安全、云智享、心服务、自在社交10大产品标准。

碧桂园已经联合居住、物业、金融、商娱、健康等领域200个行业500家供应商,共同打造BIG+寓乐圈,其中包括美的集团、ofo小黄车、58企服、环球车享汽车租赁等。

不仅如此,碧桂园试图将自身优势资源与长租公寓进行对接,入住长租公寓的人同时可以享有碧桂园的十大专属“福利”,包括业主子女优惠住、租金抵购房价、积分换好礼、无忧搬家、智能健康服务、国外游学、幸福酒店、社区体育Club、信贷租金、电子钱包。

对于租金抵购房价,程光煜介绍称:“在碧桂园长租公寓内入住超过6个月以上,如果购买碧桂园的住宅产品的话就能够享受到部分租金抵扣房价的优惠。”


碧桂园上海长租公寓实景图。(主办方供图)

首个项目落户上海

不久后,碧桂园将会在上海正式推出“BIG+碧家国际社区”的首个产品。

据了解,该产品筹备3个筹备项目,将于12月底开业,单个项目体量普遍为300-400套。

碧桂园上海长租项目在打造上独具匠心,按照小区模式打造绿色景观,并具有中庭花园;在配套上,拥有美食城、健身房,还配备城市会客厅等公共社交空间;在设计上,房间为4.5米层高的loft房型,居住、生活分开,空间利用率高,使用面积大,居住舒适度高,屋顶设有全玻璃屋咖啡馆。

此前,碧桂园上海区域总裁高斌在接受人民网记者采访时称,“作为首个长租公寓产品,我们希望能在小面积的空间内提升年轻人租住的舒适感,设计上注重功能分区,在细节上提升体验感。目前,上海作为碧桂园长租公寓试验的主战场,计划未来3年内开出1万间房。”

除了上海外,碧桂园深圳区域的长租事业部从今年五月份开始至今,成功签约了6个项目。目前,房源量近1500套,其中三个项目将在2018年1月开业。

未来,“BIG+碧家国际社区”会逐步向全国布局,瞄准一线和强二线城市,以自主开发和创新模式进行双重扩张。

创建银企合作新样本

为了加速推进长租业务发展,碧桂园还积极与金融机构探索银企合作的新路径。

目前,碧桂园已经先后与区域性银行和全国性的股份制银行达成合作,比如,10月25日,碧桂园上海长租项目即获江苏银行2500万元融资。10月30日,碧桂园又与中信银行签约成立300亿元的长租住宅保障性基金;11月3日,碧桂园集团作为11家房企之一,与中国建设银行深圳分行签署住房租赁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进深圳住房租赁市场发展等。

据了解,碧桂园与金融行业达成的合作都是一揽子式的战略合作,不只是传统的贷款,而是提供全周期的创新型融资解决方案,特点是长周期,相对低成本,在部分项目上也实现了落地。

中国建设银行广东省分行行长刘军:“对银行来说,过去依赖房地产开发贷款和个人房贷的盈利模式必须重构,为住房租赁提供金融服务是转型的方向,我们也希望和碧桂园这样的企业进行合作,加快建设租赁平台。”

企业是趋利的,刘军称,我们会进行测算,以土地自持竞拍的方式,长租公寓的回报率可以达到5.22%,未来,在证券化产品推出后,房地产企业可以实现开发、运营、消费、推出的产业链运营,这也是以后的发展方向。

责任编辑: wy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