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拼团购房235群(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0人申请入群

巴陕高速将建赤溪出入口

发布时间: 2017-12-12 08:57:17

来源: 巴中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近日,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局获悉,省交通运输厅同意巴陕高速公路在南江县赤溪镇增加一个出入口,将方便10余乡镇30万人出行。

南江县地形为北高南低,南部人口密度相对大过北部。巴陕高速沿南江河而建,在南江县境内由南向北共设有下两、南江南、南江北、桥亭、关坝5座互通式立交,但南江南至下两镇之间34公里无出入口,这一片区30余万人出行依旧要走省道101线。

当地百姓通过多种渠道将这一情况反映给南江县政府,同时陆续有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建议建赤溪出入口,方便沿线群众出行。

近日,省交通运输厅认为在巴陕高速公路南江县赤溪镇增加出入口的建议可行,同意建设方案,待资金到位后便可动工修建。

“经省公路工程设计院测算,该项目工程总造价为3.2亿元,征地拆迁资金需0.3亿元。”市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市县两级政府、四川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四川高速公路建设开发总公司均表示同意建设,目前正在筹集所需资金,力争早日开工建设。

责任编辑: lx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