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拼团购房201群(1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7人申请入群

首付与全款重压之下,投资者接下来该如何出牌?

发布时间: 2017-10-21 08:49:40

来源: 凤凰房产成都站

分类: 购房指南


2017年对成都房地产来说是动荡的一年。

二圈层地价频频破万,土拍政策不断更新,住宅价格水涨船高。一轮轮的价格轰炸下,刚需者紧急入手,投资者望而却步已成大趋势。

所谓投资,就是用最少的钱换取最大的收益,而当下住宅首付比例增加,限贷限购,动辄全款先行。投资住宅投资红利已失。如此现状下,不动产投资者们应该如何出牌?

着眼商铺:与住宅价差正在缩小

住宅限购之后,投资者们自然将目光聚焦到公寓和商铺。公寓投资大部分用于出租,在限购刺激下公寓售价提高,投资大而回报率较低。相比之下,商铺的春天正在到来。

以往,同一社区的商铺往往比住宅价高3-4倍,而随着住宅价格上升,这个差距已缩小许多,甚至出现了部分商铺总价与住宅持平甚至更低的局面。

而随着住宅首付比例的提高,和商铺首付五成的投资门槛差距也在缩小,综合之下,商铺投资既不限购限贷,投资门槛也较低,回报率比起公寓更为可观,是投资者下手的绝好产品。

(示意图/源自网络)

投资商铺:生意不好做?

很多人提到商铺都会说:“生意一点都不好做,多少商铺都在转租。”

实际上,生意难做只是针对商铺经营者,而对投资者本身却并无亏损。除了租金作为投资收益以外,商铺物业本身的价值也会随着周边区域的成熟度而提高。

当然,作为商铺投资者,比之无人问津的地段商铺,找到人气旺铺的投资保障不言而喻。

根据中成房业数据显示:9月成都主城区商铺物业供应3.6万㎡,环比下跌2.8%,同比下跌73.4%;但同时,销售7.2万㎡,环比上涨23.4%,同比上涨49.1%。由此数据可看出,人们对商铺的投资意向增加,而靠近城市中心的铺面正在急速减少。

所谓商铺投资,不仅是投资物业本身,更需要洞悉城市发展走向,抢占长远意义上的旺地商铺。

(示意图/源自网络)

解疑旺铺:值得投资的几大要素

什么样的商铺才值得投资?主要看这几大要素:

要素一:地段与规划。随着成都四五六环规划的发布,未来成都的核心圈层范围也将扩大,投资者不妨将眼光放到四环内,抢占未来城市核心圈层,寻找性价比高的好铺。

融创·凯旋东岸位于城北3.5环大丰板块,未来随着地铁线路开通,北改政策推进,将成为核心圈层中的社区商街旺铺,是抢占城市内环商铺的优质选择。

要素二:人流量。不难发现,但凡居住氛围成熟的社区,其底商多是一铺难求,其原因就在于稳定的人流量和强大的购买力。

凯旋东岸自带约4115户住户,上万常住人口,同时周边毗邻蓝光花满庭、优品道珑苑、博雅新城等数个楼盘超过15000户的常住人口(数据来源:透明房产网),按每户约3口人计算,凯旋东岸周边即覆盖超过6万人流量,拥有稳定人流和强大的购买需求。

要素三:有无特色商业形态。所谓特色商业形态,即学校、影院、大型购物中心等能辐射区域人流的配套,人潮带钱潮,这些配套周边的商铺对人流问题无需担心。

凯旋东岸项目周围毗邻多个幼儿园,同时西南老牌院线品牌——太平洋影院确定入驻项目商街,为大丰数十万人口带来新的影院商街消费时代!

融创·凯旋东岸商铺建面约6㎡起投,包含期铺与现铺、底商与独栋商业等各种面积、形态选择。现全民营销活动面向全城开展,商铺老带新成交即享6‰奖励金。凯旋东岸期待与您携手,共创城北电影主题商街新时代。

(凯旋东岸项目图/源自开发商)

责任编辑: lz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