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拼团购房131群(2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1人申请入群

今天成都天府广场周边禁行 支付宝买地铁票五折

发布时间: 2017-09-24 08:32: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分类: 国内动态


9月22日为世界无车日,成都市将于当日在中心城区开展“9.22绿色出行”活动。

9月22日为世界无车日,成都市将于当日在中心城区开展“9.22绿色出行”活动。为确保该活动的顺利进行,9月22日10:00时起至14:00时止,以天府广场为中心,东以顺城大街、大业路为界;南以新光华街、红照壁街、金盾路为界;西以东城根街(金盾路口至羊市街路口)为界;北以羊市街、西玉龙街为界(不含上述道路)区域内的所有城市道路,除公共交通车辆、特种车辆、军车、专用车辆及非机动车外,禁止其他一切车辆通行。

公共交通车辆指公共汽车、出租车、交通车、校车、旅游客车等;特种车辆指警车、救护车、消防车、工程救险车等;专用车辆指行政执法车、环卫垃圾车、邮政车、运钞车、绿化工程车等;非机动车指自行车、电动自行车、残疾人轮椅车等。

为鼓励广大市民选择公共交通出行,成都地铁将联合支付宝公司于9月22日当天,在全线网各车站发起“支付宝购票享5折优惠活动”。

据介绍,9月22日当日运营时段,搭乘地铁的乘客在成都地铁具备移动支付功能的自动售票机设备或全线网各车站票亭处使用支付宝购买单程票可享受票价5折优惠。优惠的部分将由支付宝公司为乘客承担。活动期间内,同一用户限购买两次(支付宝账户、身份证号、手机号码、同一设备号,满足任一条件均视为同一用户),单次购买票价总额不高于10元,单程票当日当站有效。参与优惠名额不限用户数,但仅限支付宝实名用户参加。

据了解,为实现多渠道购票,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地铁出行服务,不断更新完善电子支付系统,丰富多元化支付的渠道和安全性。目前,成都地铁1、2、3、4、10号线共计62个车站200余台自动售票机设备可支持支付宝二维码购票业务。此外,成都地铁全线网各车站均已上线推出票亭支付宝购票功能。后续,成都地铁还将继续探索,逐步扩大移动支付上线范围,为更多的乘客提供方便、快捷的支付与出行体验。

责任编辑: qd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