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拼团购房204群(1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3人申请入群

巴广渝高速公路今日全线通车

发布时间: 2017-09-20 08:49:25

来源: 巴中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局了解到,巴广渝高速重庆渝北至广安段将于今日(20日)下午3点正式开通。至此,巴广渝高速公路全线通车。

巴广渝高速公路始建于2013年。2016年10月12日,巴中至广安段试通车,并于今年2月20日正式通车,按照省政府批复的收费标准,7座及以下机动车收费约131元。据悉,按照相关收费标准,广安到重庆小车(一类车)跑全程通行费45元。按照该标准,巴中到重庆全程通跑小车收费约176元。

巴广渝高速公路起于巴中市元潭镇,经巴州区、仪陇县、营山县、蓬安县、广安区、合川区、北碚区,止于重庆市北碚区复兴镇至重庆绕城高速公路。从巴中西到重庆绕城高速约230公里,到江北机场约240公里。巴广渝高速公路全线通车后,将打通巴中、南充、广安北上南下的又一交通动脉,构建三市融入成渝、关天两大经济区的战略纽带,架起丝绸之路经济带和长江经济带的重要通道。

责任编辑: lx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