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拼团购房200群(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6人申请入群

建设“四大基地” 龙泉打造6000亿汽车产业集群

发布时间: 2017-07-25 08:35:2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汽车整车及零部件企业陆续达产增效,其龙头效应在今年上半年充分显现,并有望在第三季度实现新突破。”昨日,记者从龙泉驿区获悉,该区上半年整车产量数据新鲜出炉:整车产量达59万辆,同比增长6.6万辆,增幅为12.6%,顺利实现“双过半”目标任务,再次刷新整车半年产量纪录。

据了解,今年上半年全国乘用车产销增速同比下降明显,而龙泉驿区众多车企仍继续保持产销良好势头。其中一汽大众、一汽丰田、吉利高原、沃尔沃、东风神龙等整车企业依旧为该区整车产量稳定增长的较大贡献者,增长、突破、超越,各个品牌车型呈现出产销两旺的喜人态势,为龙泉驿区加快建设大车都注入强大动力。

据介绍,未来,龙泉驿区将坚定不移发展汽车主导产业,围绕全国重要的乘用车制造基地、新能源汽车产业基地、汽车零部件产业基地和汽车增值服务业基地“四大基地”建设,深入实施“四大行动”,全力推动整车制造扩量发展、零部件产业集群发展、新能源汽车倍增发展、汽车服务业高端发展,努力成为全省打造6000亿汽车产业集群的核心区域。

一汽大众 产量突破30万辆

从历史规律来看,6月汽车销量由于季节性原因增速一般比3至5月略低,但在一汽大众成都工厂,各车型依然保持2万辆以上的月销量领跑细分市场。

销量的稳定上升也直接带动了整车产量的稳定增长。今年上半年,一汽大众成都工厂贡献产量达31万辆,继续担当龙泉驿区整车企业的“主力军”。

神龙汽车 产量达2.5万辆

除此之外,去年投产的神龙成都工厂可以说是龙泉驿汽车产业中的一名“新秀”。2017年是神龙成都工厂发力之年,继5座东风标致4008上市后,今年上半年再次投放7座新车型东风标致5008,其上市不到一个月,销售便取得“开门红”,20天便斩获超过3000辆。

随着市场需求的进一步扩大,东风标致4008、5008两款兄弟车型销量呈现出爬坡走势,仅6月份,两款车月销总量突破6000辆。从数据上看,今年上半年,神龙汽车成都工厂产量突破2.5万辆。据介绍,8月份,神龙成都工厂将提升节拍至44辆/,单班每天11、每周6天生产,月产量达到10120辆,将首次突破万辆大关。

吉利沃尔沃 总产量超10万辆

上市3个多月累计订单超过8万辆,用户交付量近5万辆……自去年8月28日上市以来,远景SUV市场表现令人惊叹。作为吉利汽车去年推出的第三款SUV,短短数月,创下了震撼业界的“吉速时代”,彰显其受市场追捧的热度和“8万元级SUV性价王”地位的认可度。今年上半年,吉利远景SUV订单继续成爆发式增长,实现销量近6万辆。

“低调”的沃尔沃成都工厂在备战新款XC60的同时,S60L的市场销量也很乐观,仅6月,沃尔沃S60L销量2965辆。通过坚持走国内国外两个市场的途径,上半年沃尔沃成都工厂整车产量达到了3.7万辆,与吉利成都工厂一并贡献的总产量超过10万辆。

丰田普拉多 6个月销售突破3万辆

四川一汽丰田今年的形势一片大好,以低排量的2.7L为主,普拉多6个月累计销售突破3万辆,较去年同期增长近一倍。成绩远远不仅如此,今年上半年,“龙泉驿造”中植新能源客车、雅骏物流车、成都大运汽车……都实现了产销两旺的喜人态势。飘红的销量数据背后,是消费者的认可,不少热销车型还出现“一车难求”的现象,这也为今年龙泉驿区汽车产业“加速跑”打下了基础。

责任编辑: wb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