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拼团购房123群(2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2人申请入群

房地产进入大变革时代 各种变化正在发生

发布时间: 2017-05-13 08:54:5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分类: 行业动态


中国最大的生活服务平台58同城CEO姚劲波5月8日在“房产生态源年·三亚峰会”上指出,中国房地产业进入大变革时代,各种变化正在发生,房企、中介机构、互联网平台都需要有更多的担当。

他表示,目前,58同城、安居客、赶集网上每天有超过3000万人次的找房用户,房产业务覆盖了全国上万家经纪公司服务着全国上百万经纪人。

针对时代的变迁和经纪行业的痛点,在当天的发布会上,58同城发布了“房源全息字典”、“58爱房”、“安选”三款产品。据他介绍,“房源全息字典”将是一个基础数据库,积聚广泛的线下数据采集和深厚的线上数据沉淀,能够帮助用户轻松获得小区基本设施、历史交易信息及周边配套等所需的详细信息。首批已收录全国106城市的1.2亿室户真实房源,小区覆盖率超过95%。据了解,“房源全息字典”是业内首个共享房源数据库,旨在引领全行业房源标准和数据的共享共建,保障平台房源信息全面且真实。

责任编辑: wb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