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拼团购房196群(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6人申请入群

购房指南:开盘当天如何选房

发布时间: 2017-05-09 15:52:3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众所周知开盘就是开发商在取得《商品房预售证》后进行的一次对外集中公开发售,为把项目正式推向市场的一个盛大活动。其次,楼盘是否开盘与商品房建设进度关系不大。为了尽快的资金回笼,大部分正规商品房项目在奠基之前就有可能拿到商品房建造必须的五证,其中的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是最后一个,也是开盘必须要有的。

开盘当天也是对购房者们非常重要的,因为都想在这天买到合适的房源。开盘当天开发商会推出一系列的购房优惠活动,再有就是开发商精心营造的紧张气氛,往往令购房者们一时冲动就下了定金,如何理智的选择自身最需要的房源。那么就随小编看看选房应当注意哪些细节。

一:对项目有一定的了解

1、首先应当了解开发商的信誉以及口碑,确保开发商能按时交房,以及房屋的质量问题。

2、其次对楼盘周边的规划发展也要有大致的了解,选择有升值空间的楼盘。

3、对小区的物业情况提前了解,因为物业管理问题关系购房者的居住体验。

二:坚守心里价位

价格是一个楼盘最重要的机密,不到开盘那一刻绝对不会告诉你。售楼小姐只会给你一个模糊的范围。这时候一定要确定心理价位。如果开盘当天的价格超过心理承受底线,就坚决放弃

三:宁缺毋滥

如果开盘当天排号选房时号码比较靠后,此时售楼部人又较多,不建议大家在没有遇到意向房源时勉强购买一层、顶层或者位于小区最边缘的临街房源,这种房子不适合想要自住的朋友购买。

四:善于观察

仔细观察到场客户数量,与开盘推出房源的数目进行对比。可判断该楼盘房源是否抢手。这时候可以观察客户手中的号牌,便于对比。

五:清楚房屋面积

有些销控表上不会有房屋的建筑面积,而是赠送后的实际面积。这个问题一定要在开盘之前就了解清楚,有很多人脸建筑面积和实际面积都没有分清楚就糊涂的下了单,那就真是后悔莫及了。

特别提示1、噪音向上,楼层高听到的声音远,所以怕噪音的朋友们不要觉得楼层越高就越好。

特别提示2、临街面不要楼层太低,楼下过车、咳嗽会听的很清晰;高一点,虽然也有声音但是远处的一片,对生活影响相对较小。

责任编辑: wb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