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拼团购房109群(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5人申请入群

超值小户 私人定制

发布时间: 2017-04-24 09:05:0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现巴中房地产市场房源以大户型居多,缺少小户型房源供购房者选购。小户型总价低、首付低、月供低,日常生活的还贷压力小。且小户型房源过渡性强,对于一些单身或刚结婚不久的小夫妻而言,很多人倾向于小户型,等到经济条件允许时再考虑二次置业,可租可售可自住,所以无论您是投资或者自住都是可选的。项目小编带大家去了解了解巴中有哪些小户型房源吧。

金鳞万点


楼盘位置:巴州区回风大道西段118号

参考价格:4600元/㎡(带装修公寓)

最新动态:目前剩余房源34套,按揭优惠房价1%,全款优惠房价2%,户型40㎡至80㎡区间,空间可灵活安排利用。

金鳞万点目前在售的B栋为带装修公寓,总共12层,每层17户。推出的带装修公寓在巴中算是一个新的市场,与传统住宅有着本质的差别,带装修公寓有着较好的物业管理,且自带带装修,购买即可拎包入住,且可缓解购房压力,无论投资或是自住皆可。

金鳞万点项目总占地41亩,总建筑面积10万平米,其中商业体量达到8.5万方,项目由巴中老牌实力房企“巴中广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按照国际领先的建筑设计理念打造,建成后将成为集商业、文化、办公、居家为一体的多功能、高档次、现代化的大型建筑集群。

项目A、E栋则会打造成为星级酒店和高端商务写字楼,建成后会成为整个项目乃至整个区域的形象标杆,B栋则携手天猫家装E站,打造巴中首家定制式带装修公寓,1000元/㎡的带装修标准(装修内容几乎全屋覆盖),10年的超长保质期,每套仅需20万左右,交房即可拎包入住,目前正在火爆热销中。


锦绣通江

项目位于老城区和石牛嘴新区的交汇门户位置,外侧临诺江大道的即将动工拆迁的五马桥片区将打造成为仅次于红军广场规模的主题市政广场,项目中心价值日益凸显,投资价值不言而喻。

项目交通便捷、连通全城;三层全产权独立停车楼;就近入学,紧邻蓝天幼儿园、通江中学及通江三中;超大赠送面积、幻变全能户型;全现房,大产权。

最新动态:19.9万起买三房,车位8折销售

责任编辑: wb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