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拼团购房228群(1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9人申请入群

北京:链家等10家中介门店涉“天价住房“被停业

发布时间: 2017-03-24 09:05:26

来源: 新京报

分类: 行业动态


近日,北京多部门联合行动,查处涉及“天价住房”地区的房地产中介机构,10家中介门店因涉嫌违规代理“天价住房”等违法行为被责令停业。

继3月22日关停了11家房地产中介门店后,北京住建、发改、工商、地税及区房管部门组成的联合检查组又查处了链家、我爱我家、中原中介公司在西城区丰汇园等4个小区附近的10家中介门店。这10家门店因涉嫌“天价住房”涉及的税收缴纳、违规代理、哄抬房价等违法违规行为,被责令停业整顿一个月。

联合检查组负责人表示,将这些中介门店进行进一步调查,若确认其参与“炒房”,则将采取措施重拳惩治,关停门店。

联合调查组强调,以下八项房地产中介机构和经纪人员的违法违规行为将是本次执法检查的重点:

(一)“天价住房”等高价房涉及的税收缴纳、中介机构违规代理的行为;

(二)发布虚假房源信息,造谣、传谣以及炒作不实信息误导消费者的行为;

(三)不按规定明码标价,利用虚假或容易使人误解的标价内容和方式等进行价格欺诈的行为;

(四)参与炒房、囤房,哄抬房价的行为;

(五)无照经营或擅自变更登记事项、未经备案擅自从事房地产经纪服务的行为;

(六)房地产中介机构网站、店堂内及印刷品等宣传内容违法《广告法》、《反不正当竞争法》等相关规定的行为

(七)诱导、教唆、协助购房人通过伪造证明材料等方式,骗取购房资格、骗提或骗贷住房公积金、规避限贷的行为;

(八)侵占、挪用房地产交易资金的行为

责任编辑: jx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