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拼团购房141群(2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6人申请入群

何平调研巴中恩阳机场建设并主持召开巴中机场铁路建设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 2017-02-25 10:26:23

来源: 巴中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2月2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巴中机场铁路建设领导小组组长何平到巴中恩阳机场建设现场调研。他要求,要按照时间节点做好工作,加快推进巴中恩阳机场建设,严格按时按质完成目标任务。

何平对机场快速通道、停机坪、航站楼、跑道、安置还房等建设工程进行了调研,听取了相关单位关于巴中恩阳机场建设进度的汇报。

在随后召开的巴中机场铁路建设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何平要求,要强化工作节点意识,及时报告和研究解决工作推进中遇到的问题,确保各项工程建设顺利进行。要坚持原则,确保政策的延续性,防止朝令夕改。要根据市内的区域差异,摸清征地拆迁情况,提出具体处理意见和建议。要积极向上汇报争取项目资金,弥补资金缺口。要提前做好环评前期工作,并接受此次省环保督察组的指导,确保今后环评验收顺利通过。

何平强调,要建立高效便捷的组织指挥体系,调整充实工作力量,明确领导小组成员职责,确保各项工作更加规范、高效、快捷。要以目标为导向做好各项工作,保证机场的建设进度。要牢固树立质量和安全意识,施工过程中鲜明喊响“质量第一、安全第一”,绝不允许因为赶进度、抢工期而出现质量、安全问题。要坚持合规合法搞建设,确保各项工作不偏离法治轨道和正确方向。

会议还研究了巴中恩阳机场建设推进相关工作。

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巴中机场铁路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李映,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熏陶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 jx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