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拼团购房121群(2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6人申请入群

深圳火车站全力以赴保春运 启用高架停车场临时候车区

发布时间: 2017-01-17 08:49:39

来源: 深圳商报

分类: 国内动态


记者昨日从深圳火车站获悉,随着春运返乡客流逐日上升,1月15日18时起,深圳火车站已开始启用高架停车场临时候车区,提醒旅客留意站内指引。

据车站工作人员介绍,该高架停车场临时候车区位于车站南面二楼,有近5000平方米。总共分为3个区,可同时安排2至3趟长途列车约6000名旅客候乘。为最大限度保障旅客候车舒适,深圳火车站方面还搭建了防寒防冻雨棚,确保临时候车区100%覆盖,避免恶劣天气下旅客受冻淋雨。

记者了解到,深圳火车站南面的二楼高架停车场临时候车区主要安排临时客车旅客候车,旅客可在验证进站后根据车站设置的导向提示和工作人员的引导到临时候车区候车,上车时,将由工作人员带领从专门进站通道上车。临时候车区内安设了3台热水器,24为旅客提供开水供应;设置12个移动洗手间,方便旅客使用。同时,火车站在该候车区内还设置了重点旅客(老幼病残孕)专座,当重点旅客有需求时,工作人员会及时提供帮助。

需要提醒的是,记者昨日采访获悉,随着出行旅客的增多,安检查获的违禁品也在上升。铁路部门提醒,除了众所周知的枪支械具类、易燃易爆物品、毒害品、腐蚀性物品、烟花、汽油等危险品严禁携带外,还有部分常见物品也是限量携带。例如,每名旅客只能携带普通气体打火机两个,安全火柴两小盒,指甲油、去光剂、染发剂不超过20毫升,摩丝、发胶、卫生杀虫剂、空气清新剂不超过120毫升。

此外,除残疾人旅行时代步的折叠轮椅和导盲犬可携带进站外,自行车(含折叠自行车)和妨碍公共卫生、影响旅客列车车内通行、容易污损铁路车辆、影响站车环境秩序的物品和动物(含宠

【高架停车场临时候车区旅客进站候车、上车流程】:验证、验票口—→ 一楼大厅—→ 自动扶梯—→ 安检—→二楼母婴外消防通道—→ 二楼东环廊—→ 临时候车区

责任编辑: jx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