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拼团购房80群(1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9人申请入群

【小波探盘】第2期:金鳞万点

发布时间: 2016-11-06 10:23:5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小波又和大家见面了。今天小编来到了巴中回风迎宾大道旁金鳞万点楼盘,金鳞万点位于巴中城市出入口回风大道西段,龙湖路口旁,是连接巴中与外界的必经之道,项目紧邻巴中龙湖中学及费尔顿五星酒店,人气汇聚、交通便捷。金鳞万点是一个集带装修公寓、商铺、写字楼于一体的商业综合体。随着小编的脚步一起走进金鳞万点去细细解读它吧。


  金鳞万点售楼部外观


  正在忙碌的销售团队们


  项目沙盘

金鳞万点项目总占地41亩,总建筑面积10万平米,其中商业体量达到8.5万方,项目由巴中老牌实力房企“巴中广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按照国际领先的建筑设计理念打造,建成后将成为集商业、文化、办公、居家为一体的多功能、高档次、现代化的大型建筑集群。善于理财投资的小伙伴们可要抓紧了。


  住宅已基本竣工 年底即可拎包入住


项目的带装修公寓也开始做外部装修了。1-4层已被新华文轩整体购买,据了解将会打造成为新华文轩巴中旗舰店。预计明年即将正式亮相,俗话说活到老学到老,没有什么比知识更重要了,相信以后小伙伴们都会受到学府及知识的熏陶。项目内更设有星级酒店、商务写字楼。以后您在家就能娱乐购物,小伙伴们你们还在等什么呢?


  项目基本已封顶

小编从项目投资顾问了解到,金鳞万点项目将修建大型农贸市场,建成后将弥补回风版块购物买菜的窘境了,以后小伙伴们天天都可以吃到新鲜的蔬菜及肉类,再也不用担心购物难的问题了。


  巴中龙湖中学距项目仅百米


  巴中唯一五星级酒店—费尔顿凯莱大酒店

巴中中学龙湖校区以及费尔顿凯莱大酒店我相信巴中的小伙伴们都不陌生,龙湖中学是巴中无论是教学质量还是口碑都是极佳的学府,费尔顿凯莱大酒店则是我们巴中新引进的五星级大酒店,酒店已经开业。 日后必定人气汇聚,对周边的配套及环境都是极大的提升。无论您是选择投资或是自行经营,小编相信金鳞万点都不会辜负您的期望。

  项目效果图


  临街商业—透视图


  项目鸟瞰图

最后给大家奉上现在项目的销售信息吧:项目目前住宅准现房清盘在售,仅余10来套,参加楼盘网专场团购可以享受一口价3699元/平方米,性价比极高,带装修公寓19.9万一套起,精品写字楼也在招商销售中,小伙伴们可以根据你们的需要去售楼部现场了解吧!

小波探盘下期预告:锦江国际

责任编辑: jx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